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二, 八月 15, 2006

我离职了!

今天原本是我在南洋线上工作的最后第二天,但是由于我呈上的辞职信离职日期过早(我太笨了,浪费两天的薪金),所以辗转间,今天变成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我自己也不太明白,纵使HR已经向我解释过原因了,不管啦,总之结论就是,我现在无工一身轻。

而轻的背后,内心的挣扎与彷徨却有是那么的沉重。我将要面对的是,觅职的困难,尤其是我这种文科想转行到工业界,更是难上加难。不过我还是铁下了心,凡事都要试看看。

离开这里,我短期之内不会再搬回来了,不过偶尔想念你们时还是会回来走走看看。到时候约你们喝茶,可不要诸多借口推辞哦!(又重复那晚聚会时的对白了)其实,我是很舍不得你们的。全辩结束后,我们都分散了,但是如果住在PJ,感觉上你们还是很靠近。现在离开这里,我确确实实意识到,我们真的要分开了。我们从此就靠这个部落格联系吧!

各位加油!保重!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7:09 下午  
Blogger chelsy said...

那天听你说你星期四就要走了真的真的很伤心。没想到那么快。真的很舍不得你叻。我想很多人也会跟我一样吧。
老实说,筹备全辩那么长的时间里,如果没有你这位副组长的协助我可能老早就要说byebye了。在全辩里认识的一群朋友当中,

你算是最significant的一个了。很珍惜你这位朋友....真的.说到伤心处,我这‘哭包’又想哭了。
真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你真正喜欢的工作,一份能够给你满足感的工作。记得,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忠心的祝福你....我全辩宣传组最佳的工作伙伴。祝你幸福咯!!!加油。。。

10:1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