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二, 八月 15, 2006

抱歉

好久没写博客了。
重出江湖只为10辩{^_^}
就算文笔再不好也豁出去了。

无法出席10辩聚会、学长毕业典礼、晚宴,我感到非常抱歉。
10辩聚会的时候我正在赶报考。
学长毕业典礼的时候碰巧家人来找我去医院探望二伯父。

新青年的晚宴和10辩晚宴 = 鱼与熊掌
我原本可以两者兼得,可是我带了小buddy去新青年的晚宴。
我总不能丢下他一个人在那边不管。
所以,请大家原谅我,不能像美丽动人的君蕊+高大威猛的詹姆斯+温文尔雅的子和那样赶两场。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和大家聚一聚的。
我担心大家会因时间的流逝忘了我{T_T}

我目前和副秘书君蕊、新闻撰稿员清柔与佩佩住在同一屋檐下。
和我们住在一起的还有前任新闻撰稿员、现任马大辩论队秘书欣怡,以及另两位分别来自会计系和药剂系的大美女。
下个月还会有一位SEGI COLLEGE的美女会搬进来。
我们不时都会在家烧饭,欢迎各位前来有空来我们家吃饭=)
佩佩与清柔的厨艺进步神速,就算食物中毒,马大医院就在我们家对面{^_^}

最后,感谢燕蓉成立10辩博客。
感谢那些一直为联系10辩筹委而做出努力的所有人。
衷心感谢这些有心人。

祝所有10辩筹委,在未来人生路上,一路走好。
我爱你们。

欧阳盈而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