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四, 八月 17, 2006

謝謝。。。

哈哈!第二天了,但十辯的blog還是一樣那幾個!真的有點擔心這個blog。。。
我是昨天才被add的,覺得這個blog很不錯!但就要看我們怎麽去維持它了!其實也不知要寫些什麼,即然什麽東東都可以寫,那我就講講我的健康啦!大家都應該聼到了很多流言蜚語関于我的腎問題吧!那我現在就公開揭發真相啦! (好象娛樂新聞那樣,不要相信狗仔隊!哈哈!)我的腎生了石頭,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兩粒!其實不是很大問題,因為那兩粒石頭很小粒而已。如果順利的話,它是可以自己排出來的!但偏偏那粒石頭就是不聼話,搞到我的腎很痛,而且還兩度近UH!聼毉生說好象頂著不能出來,所以才這樣痛!我將要做laser手朮,應該是將石頭打散,然后可以排出來,希望過後就不會有問題了!在這裡要謝謝大家的関心!(雖然有些人諷刺我身体差多過関心,還一直捉我這個弱點!哈哈!)你們不要給我有機會報仇!哈哈!最后要提醒大家,腎會生石頭是因為喝太少水!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學我,記得要多喝水!
十辯加油啦!!!

2 Comments:

Blogger chelsy said...

永祥,要努力对抗那两粒坏石头哦!!好好照顾自己。记得,记得要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复咯!!!加油。。。给你精神上的鼓励。

5:44 下午  
Blogger leekang said...

永祥,千万别败给那两颗石头,将它们从你的领土里赶出去!愿你早日康复!

2:2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