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一, 十月 02, 2006

不想荒凉

这里开始荒凉,我选择相信是大家太忙,而不是这里逐渐被遗忘。

我上星期开始了新工作,开始的几天异常轻松,每天到公司就是坐着,时间到就去吃早餐、午餐、下午茶,到电脑安装好后,就是上网聊天、看电邮、部落格。

现在是第二个星期,我还没有独立的工作,在学习中,工作时我的同事会在旁指点。我们的工作量不比其他人多,所以每天可以准时五时正下班,纵使我的合约上下班时间是五时半。

昨天刚搬进了新住处,地点非常好,设备却是麻麻,没有游泳池。有机会再搬。哈。

大家有空没空都来灌灌水吧!

1 Comments:

Blogger YR said...

这是我工作的第三个星期,我已不复闲空……你看到我的沧桑了吗?

7:2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