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三, 九月 13, 2006

大家可好?


基于种种原因,我似乎很久没有在这里写东西了,不过我还是经常上来看看,欣慰着这里依然热闹,但还是贪心地希望可以更热闹。

辞职后,我乐于清闲,并没有认真找新工作,反而在家过着废人的生活(吃饭、睡觉、看电视、上网),最有意义的莫过于自助旅行。这是我第一次切身体会到何谓“自助旅行”。

我到的地方是柬埔寨的暹粒的吴哥。吴哥内有个举世闻名、名列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吴哥窟(Angkor Wat)。那儿有我见过最美的日落,和一座座古老的庙。这次旅程满难忘,原因除了首次自助,还有是因为见到许多令人动容的情景,主要是小孩。

对了,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旅游回来之后,我较为积极找工作,终于在昨天找到了,在槟岛一美国公司担任一小小的职位。不过到目前为止我都仍未决定是否接受这份工作,看看未来一周是否可以拿到更好的offer。

以上玉照,特别献给你们!

1 Comments:

Blogger edoras said...

哇!好美的照片哦!尤其是背景...哈哈!
开玩笑啦!人美风景佳,照片可以拿去参加摄影大赛。。。
恭喜你有工作的目标了,当然还是希望你有更好的选择,不过,如果抱着下个会更好的心态,可能最后却发现机会已逝。愿你能一展所长啦!

6:5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