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五, 九月 08, 2006

体育盛事

walao@
10辩的博客越来越有深度了。。。
不只有劲爆的娱乐新闻,还谈论起国家大事来了。。。
为了使10辩博客更加全面,我在此加插一则体育新闻吧~~~

9月12日晚上8。30在Cheras羽球馆将会举行一场乒乓团体对抗赛。
由中国国家队对垒世界明星,票价分别为RM10&RM50,可向大马乒总购买。
中国球员分别有可爱的马琳,害羞的王励勤,后起之秀陈杞。
世界明星则有德国的波尔、韩国的吴尚根和白俄罗斯的桑索诺夫。

上个月一个人到焦赖买票,人生路不熟,找不到大马兵总。
於是到处问路。。。
那些居民都很热心~~~
好感动~~~
懂广东话真的是一种优势=)
没想到在高楼大厦的包围下,仍然会有一道道的清泉,在某个角落,涌出浓浓的人情味。。。

p/s:乒总的人告诉我还会有一场Bonus,由我最喜欢的王楠对垒马来西亚女球员=)
好期待噢~~~
我在想着Supersport会不会来拍摄,然后我不小心入镜。。。
然后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见我的样子。。。
然后被星探发掘。。。
然后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
然后。。。
沈殿霞的接班人诞生了~~~
哇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_<}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