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四, 八月 31, 2006

小小分享


这张照片是我在最近,去马六甲玩时,看到而拍下来的!
觉得很有意思!由其是在这merdeka季节里!嘻嘻!
jalan merdeka = the way to independent !!!
(猜到在那里拍吗?猜不到的肯定没去过马六甲了!有去也等于没去!哈哈!)


p/s:我原本还想send去the star,然后可以赚点钱!哈哈!
但太忙,然后现在也太迟了。。。。

4 Comments:

Blogger Yin Erl said...

永祥拍照技术不错噢=)
下次让你替我们家的美女拍照,然后寄去V-Mag或女友杂志卖钱。。。
也可以把佩佩的照片寄到民生报去征友。。。
征友条件记得写:欢迎各位喜欢骂粗话的女生的男生与我联系。。。
哇哈哈。。。

妈的佩佩妈的君蕊妈的清柔。。。
老娘在国庆日还要考 take home test,她们竟然在老娘面前看戏。。。
生不如死ing

4:23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欧阳BEAR BEAR,你他妈的超靠!姑奶奶我有酱S.A.D(SINGLE AND DESPERATE)吗?要找男人需要寄照片到民生报去吗?没男人会死嚒?妈的你不要破坏我闺誉!
还有啊!前两个礼拜,我们考试考到没天没地,你不也是到处WET?当我们撑着熊猫眼挑灯夜读时,你当着我们的面睡到稀鲁呼鲁!
你说!谁比较过瀵?!!啊!?
还有更TL的就是,你的TEST是take home test!就是拿了题目回家做,明天才交回给LECTURER的TEST!妈的你都已经有题目,只要找参考书想答案就好了,还KBKB什么啊你?
橄那塞!

10:37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呃。。。家里的美女们说我上面那篇COMMENT粉粗一下,把拾遍十辩搞得乌烟瘴气的。。。
会很粗吗?老实说,本人不觉得啦。。。
如果大家觉得很不雅观的话,可以DELETE掉啦!
PS:其实,我。。。也不是很爱讲粗话啦!(是超爱罢了:P) ,在外面不会酱啦!只在最信赖的人面前讲罢了哦!

10:57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hai,
I m here 2 praise yong xiang becoz has taken tis meaningful n beautiful picture. Actually yong xiang said he is interested 2 post his " sexy body" series on our Quan bian blog. May i know who is interested?
haha....OMG...LOL....

6:4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