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三, 八月 23, 2006

心情烦躁

最近很‘衰’。。。
上去几次HEP了都找不到人,那些马来猪还真懒,工作效率又差。
明明已过了午餐时间,还不见人影。那还不止,还没到下班时间,办公室门又锁了!
他们以为我很得空啊?整天要往哪儿跑,去了找不到人,又要我等,有时不知得等上几个小时。
我不用上课啊?不用做ASSIGNMENTS啊?
本来已经慢慢淡忘这件很气人的事了,怎知今天又收到被催的短讯!想起来就火大了!
你以为我不想快点解决掉这件事吗?
你以为我想拖拖拉拉吗?
是校方效率差啊!做事慢吞吞的。。。

最近一直有ASSIGNMENTS和TESTS。。。
又要上去那个讨人厌的HEP。。。
心情还蛮烦躁的。。。
烦躁到很想找人来吵架了!
烦躁到很‘粗’了。。
幸好还有HOUSEMATES的支持及鼓励,
偶尔吹水一下,吃零食发泄一下,感觉还不错!

小记:中元佩,‘他奶奶的’是我的专用名词哦!不可抄袭!

2 Comments:

Blogger edoras said...

小的哪敢抄您的?小的用"他爷爷的"吧!
有什么不爽,回家一起飙粗话啦!

5:05 下午  
Blogger fishbone said...

哈哈!很怀念hep!记得以前为了全辩,也是在那里的长客!天天都去,就只为了找一个人。。。TV1的节目,从早上看到下午!还在那里认识了两个新朋友!他们也是和我一样在等,就这样认识了!哈哈!最记得有一次,早上找他,说去开会,中午找他,说去看牙医。我就在那里等他回来。等到4点,去问,竟然说他放工回家了!!!walao!难道是我睡着没看到他回来吗?还是他office有后门??

hep真是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10:0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