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二, 八月 22, 2006

人格分裂ING

哇老!连续考了两天的式,拜四又还有一科,下礼拜又有三科···· 每天考试考试考试考考考考···我靠啦!
妈的老娘(盈而,借用一下)几天没好好和我的床褥温存了,每天早起晚睡,要不然就趴在桌上睡···老娘要睡觉啦!!!
最靠到没天良的是,躺在床上竟然睡不着!内心深处有把声音在说:“你敢睡?还有一堆多到像大便的书K不完,你还有脸睡?你对得起天地良心吗?你对得起祖国家园吗?你可有颜面见爹娘······”
妈的老娘就是要睡,怎么样?我高兴,我喜欢,我开心,我兴奋,我爽!!!我管你祖宗十八代,这就去睡给你看!哼!
为什么要考试?老娘宁愿做比大便还多的ASSIGNMENT也不要硬硬把不属於我脑袋的东东塞进我脑袋!简直违反自然规律!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Blogger fishbone said...

我特别推荐你去上一个‘特别课程‘.完全免费,包载,包送,包住,包吃!完全不用考试,更不用做asignment!听说每年这个课程都爆满!位子有限,快点去报名了!地点就在 tanjong rambutan! 听说那里的老师都很专业的!哈哈!

1:01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哦?打听得这么详尽?是不是有意去读那个课程?还是早就毕业了?

4:5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