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英雄难过美女(敏羽)关

哇,子和!!!!你的脸皮真够厚。先自称自己是帅哥,后来又诬赖我暗恋你们“三贱侠”。神呀,救救我吧!哦哦...,搞不好,是你和一凡暗恋我。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所以闹僵局,要在欢送毕业学长晚宴握手言和。真对不起,因为我的出现造成你们兄弟们“内乱”。古语说得好:“英雄难过美女(敏羽)关。”不用解释了,心照啦。没想到都一把年纪了还学人家玩“暗恋”。
最后还是要补充:没有刘德华的鼻子,金城武的眼睛,吴彦祖的耳朵,王力宏的才华,潘帅的帅气,比尔盖茨的智慧与财富。。。。休想踏进赵家的门。除非你们其中一个愿意为我整容,那本小姐将会考虑你们的诚意。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Yin Erl said...

敏羽的脸皮也很厚{>_<}|||
10辩的中委正常的没多少个。。。

1:0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