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日, 八月 20, 2006

甲乙丙 ")

看了两篇我的绯闻报导是不是对这“十辩离奇事件”充满好奇。其实我是在甲乙丙的淫威下,被逼做出这抉择的。你们都知道我这弱质女子(手无寸铁),一旦落在她们三个小魔头手上就惨啦。“人方为刀俎,我为鱼肉”,唯有装大方默认。哈哈。。。占姆士兄请多多见谅,千万别让贵夫人上此网页。不然从此我的命就坎坷了。切记。
其实,我是用心良苦的。为的就是要抢救拾遍十辩的收看率才出此下策。非常抱歉把占姆士兄拖下水。不出我所料,有两篇Blog就 是为本小姐而写的。哈哈。。。。所以奉劝大家快快制造话题那么我们的Blog才会旺。比如在路边,戏院,厕所。。看到十辩之友记得要过去88(就像甲乙丙)可能有意外收获。然后把8到的东西与我们分享。
在此我要澄清,我的择偶条件还满高的,我的伴侣必须拥有刘德华的鼻子,金城武的眼睛,吴彦祖的耳朵,王力宏的才华,潘帅的帅气,比尔盖茨的智慧与财富。。。。占姆士兄和吉量弟个个都不合。惨啦,我这辈子休想嫁得出了!!呜呜。。。

3 Comments:

Blogger edoras said...

"为的就是要抢救拾遍十辩的收看率才出此下策。"
哇老!酱都给你想到!佩服佩服!
不过,我赞成!
八卦的确是比较多人看到。哈哈!
敏羽,想不到你酱废,不愧是废废课程的一员!

6:25 下午  
Blogger Yin Erl said...

解释=掩饰

7:15 下午  
Blogger meiyee said...

哇噻,你现在才发现潜伏在我身上的专长还不迟!我的“废功”在我家乡已经名震天下了。只是在十辩里,人才济济,我要静观其变,知己知彼。然后才可以拆吉量和诗蕊的金字招牌。哈哈。。。是不是很奸诈。。。那就是本来的我。

7:2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