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日, 八月 20, 2006

敏羽为占姆士读硕士学位?

(MC19日讯) 全辩内务副主席之一的敏羽姐读硕士学位的最大原因竟然是为了副秘书之一的占姆士?
今日傍晚,两位新闻撰稿员与一位评判组组员在MC用餐后巧遇敏羽,闲谈下,当事人自爆此惊人内幕!
“敏羽姐,快点找人嫁掉啦!还继续读书做么?”新闻撰稿员甲说。
“要嫁就嫁吗?没有人要噢!”敏羽说。
“全辩那几个男的选一个啦!书健、一凡、子和,怎么样?”新闻撰稿员乙问。
“不要啦!没FEEL啦!”敏羽说。
“那占姆士咧?”评判组组员丙问。
“对喉!他也是读MASTER吗!”敏羽眼睛一亮。
“喉!难道你是为了他才读MASTER的?”新闻撰稿员甲开玩笑。
“对啦!呵呵!”敏羽自爆。
“什么?”甲乙丙震惊!
“我喜欢比较大只对嘛!”敏羽一脸娇羞。
“大新闻!我们要写在全辩的部落格里噢!?”新闻撰稿员乙试探地问。
“呵呵!写喽写喽!今晚不用睡,要出稿噢!”敏羽笑咪咪地。
“······”甲乙丙持续震惊中。

虽然敏羽的语气似乎是在开玩笑,但,镜片后那一闪而逝的“惆怅”让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否玩笑里藏有真心话。
连温文尔雅的书健、精明能干的一凡和风度翩翩的子和都比不上囤位十足的占姆士。敏羽姐的品味果然够性格。
欲追踪他们的最新消息,请常到
http://10bian.blogspot.com



全辩新闻撰稿员独家报导






小记:
1。哈哈!敏羽姐,我们可是按你的要求帮你把埋藏在心底的“爱恋”表达了出来噢!
不过,说真的,你是在开玩笑的,对吧?你真的想当邦女郎吗?别吓我。我很相信你说的话的耶!

2。YAN RONG成立了全辩的部落格;君蕊一个一个地打入所有人的EMAIL ADD 发给所有人INVITATION,她们为我们打造了全辩友谊连接的桥梁,谢谢你们的付出!然,友谊的持续却需要大家的努力。让我们一起,将我们的部落格成为大马点击率最高的部落格吧!

2 Comments:

Blogger YR said...

敏羽,你居然瞒着我,暗恋占姆斯!安比利尔贝尔(unbelievable)!
哈,这篇写得妙,我笑到飙泪!

12:47 下午  
Blogger meiyee said...

燕蓉,
其实是我的题材好,中元佩才有的发挥。 有好的剧情,才有好的剧本。
但是就苦了我啦,只能怪自己一时口快。哎哟哟。。。

7:1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