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一, 八月 21, 2006

奇事

告诉你们一件很神奇的事,我不晓得你们会不会觉得神奇,但我自己是觉得神奇啦。不只是神奇,还很兴奋。我这样说有没有激起你们的好奇心?哈哈,有的话,我成功了一半。没有的话,请不要往下看!(严厉警告!)

其实啊,也没什么啦,只是……只是……17日(星期四)早上我在东南亚花园(SEA Park)的巴刹旁边咖哩面档吃咖哩面时,居然见到……我见到……颜江翰!各位,有没有觉得神奇?(觉得没有的话请不要往下看!严厉警告!)

我为什么会觉得神奇?原因很简单,我觉得他很好笑,尤其是辩论时那副很惹人笑、夸张的表情,我一见到他,纵使他当时是严肃的表情,我都会不期然联想到。所以当我见到他时,我嘴里的咖哩面幸好没有喷到地上,还好我还算理智。如果颜江翰见到此篇,不晓得会不会告我诽谤?

说回当时的情况,他穿着邋蹋,睡眼惺忪地从我面前走过,仿佛在寻觅一些东西,我的判断是,他在寻找1、早餐;2、人。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就走开了,我的判断是,1、他找不到他要找的东西;2、他发现自己来错地方。

对了,你们可知道,他现在可是Astro AEC《新闻报报看》的主持人之一,不过看来他那样的穿着大概不会有人认得他吧。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十辩绝对无关。

4 Comments:

Blogger Yin Erl said...

对我来说看见颜江翰并没有怎么样。。。
看见胡一虎才是爽!!!
哇哈哈

1:02 上午  
Blogger YR said...

好吧那我删除此帖。

1:06 上午  
Blogger chelsy said...

忧记得在马六甲Jonker Street街头辩论表演赛当晚,我们俩都绊倒在颜江翰的石榴裙(是这个石榴吗?〕下呢。太不可思意了。

2:49 上午  
Blogger YR said...

Chelsy,还是你最了解我!

9: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