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三, 八月 23, 2006

废人废事

有件两三个月前发生过的事,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尴尬兼可笑。我告诉过一些人了,不过我想大部分人还是不晓得,所以我在这里重提,与你们分享分享。

话说筹备十辩时,不晓得是谁说的,俅杰的女友也名叫“莹莹”(与程序组组长莹莹同名),也不是故意要记住,但我不小心就记起来了。我记得好像是我们另外组团到蕉赖筹款时有人爆的料。

后来全辩结束,假期时某日我去PWTC参观国际车展,在轻快铁站见到俅杰与一女孩走来,直觉告诉我那是他的女友。他想开口介绍,我却抢先一步,直嚷:“哦,我知道!你就是莹莹!”

……俅杰顿时傻了眼。时间停顿了几秒之后,他说:“这是XXX。”啊?怎么可能不是莹莹?我一时语塞。

我后来推测,第一、他换女友;第二、我收到错误的讯息,却信以为真,害我尴尬,搞到至今仍记忆犹新。

十辩筹委全都是废废的,他们说的话三分都不值得相信!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