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六, 八月 26, 2006

我们一起浇水施肥

响应盈而的呼吁,我首先身体力行,在部落格沉静了几天之后,努力打破这样的负面格局。我在想啊,是不是一开始大家反应太起劲,让部落格人气急升,却后劲不足,结果部落格从高空跌下,扑通一声……爬得越高就会跌得越痛。(联想起一个谜语,猜猜看从二楼跌下和从廿楼跌下有什么分别?)所以,我情愿慢慢爬,一步一脚印,立下根基,那就不那么容易跌倒。

我们一块儿慢慢爬,坚持不懈,永远不要放弃,好不好?

我也是一样,对部落格充满期待,期待看新帖,每每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检查看看有没有新帖。当几天见不到新帖,我开始反省:为什么总是期待,而不是创造?为什么总是等待,而不是实践?如果每个人都只期待等待,那就不可能会有奇迹出现!(提到奇迹,就想到奇迹。奇迹,你在哪里?)

近来仍在待业中,当了一星期的无业青年,开始觉得闷闷的,所以渐渐积极觅职,也积极找东西玩。据知你们下星期开始放假,预祝你们假期快乐,记得为我们的部落格浇浇水施施肥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