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五, 九月 08, 2006

我有劲料要报!

OMG!!!!绯闻王驾到喇。我有劲料要报。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这么多天没看到我POST BLOG 是否非常挂念我呢?对不起呀,最近真很忙,又小考,又要交Assignment,忙的天昏地暗。

永祥…. 哎哟,为什么那么不小心 把你那位肚肠挂念的 “New Paris’s Leng lui”误认为仪晶。撞蒙啊,你!仪晶已经名花有主啦!都叫你平时要多出来“SOSO”=交际,多开口,多主动。多了解你那位“New Paris’s Leng lui”。如果当初你有听话就不会发生这种糗事了。

其实永祥上次在msn里有和我披露他的择偶条件(身材一定要SLIM,最好有“水蛇腰”那种;然后最重要的是要和他同一频道“够废”) 。永祥啊, 那可不成问题啦,因为我们全辩虽然没有什么天姿国色的大美女但却不乏“废材”。

兄弟姐妹们,大家就回想当天去New Paris 的女生,然后再综合我以上的提示一定不难找到永祥的“真命天女”。

p/s: 喂,你真那么想看我的球艺吗?下次有机会约出来“切磋切磋”。我球艺不精, 平时只当啦啦队,扰人视线。“关丹首席篮球女将”是我梦寐以求的美誉,谢谢燕蓉给我这称号。

2 Comments:

Blogger fishbone said...

wa lao!!你竟然还加盐加醋!!
惘我还这么信任你!你你你!竟然出卖我!!!
总有一天我会报仇的!你等着瞧吧!哈哈!不要给我找到机会!

7:13 下午  
Blogger meiyee said...

我是为你好,免费为你刊登征友广告。喂,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啦,我从小被吓大的。要报仇???等着瞧吧!这下子我会非常的检点,不会让你找到任何机会的。呵呵。。。。

8:38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