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一, 九月 18, 2006

I m 100% Malaysian

M I look like foreign student?

哈哈,上星期日到图书馆找资料。忽然有一位长发美女走到我身旁问我是不是马来西亚人?我当场愣住了!然后我立刻告诉她“I m Malaysian”。确定我是马来西亚人后她便要求我帮她填问卷(因为那问卷是专给马来西亚人填的)。哎哟,难道我真的不像本地人吗?

中六时曾经被学弟认为是日本人。当时我也在场,听了后莫名其妙地感到兴奋。那位学弟还向我的好朋友打听我是不是日本来的交换生(因为那时侯非常流行交换计划)。可能我少说话,所以他以为我是交换生。哈哈。

3 Comments:

Blogger YR said...

还好不是说你是非洲人!哈。

11:35 上午  
Blogger Yin Erl said...

敏羽
您想大多了吧
我想她只是想确定一下而已

向您这种货色的大美女
除了Made in Malaysia
还能Made in 哪里?
一看就知道您是马来西亚人啦

9:00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哈哈,大美女没我的份啦!我自认样貌平凡,是个毫不起眼的女生。但当别人把我当成日本人时,真的感到很爽。。。。可能虚荣心作祟吧,总认为外国的月亮较漂亮。

9: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