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为什么我会加入“全辩”?

为什么我会加入“全辩”?
其实我也不清楚?
又没有酬劳,又没有花红,基本上没什么好处,最重要的是没有帅哥,每次去开会都像出苦差。(所以我非常讨厌星期三,因为要开会。)
但是要告诉你们一件非常“玄”的事。
就在我决定加入“全辩”的前一晚,在梦境里我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跟我说“敏羽呀,你在大学已呆了整整一年了,每天行尸走肉地生活,毫无大志,你还要继续颓废下去吗?是时候要好好干一番事业啦!有一群胸怀大志的热血青年正寻找着他们的伙伴。不论千辛万苦,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协助他们,事成后会实现你3个愿望。”

“他们个个都是来自世界各州的~~极品,每个都身怀绝技。”
来自太平的将是你们的老大,虽然样貌平凡无奇,但耐力惊人,千万别小看。
来自安邦的“豆腐”,哈哈,白白净净,“翻清复明红花会”的斗士。
来自吉打的,油腔滑调,耍赖一流,典型啦啦仔。
来自柔佛的铁女子,社交手腕了得,歌声嘹亮动人。
来自怡保的Ah ma, 温柔体贴,书信文书,最在行。
同样来自怡保的“贞子”,留有一把瀑布般的直发,疯疯癫癫,笑声骇人。
来自彭亨的巨无霸,一人打十个。

“明天5pm要到KPS与他们会和,他们将委派你特别任务,记得要准时赴约。”为了我的3个愿望我就迷迷糊糊加入了“全辩”这大家庭。是不是很像“Power Rangers”的故事情节呢?哈哈!

“当时我们简直把她当神拜呢!”Walau, 几时的事,为什么我没有feel到?我只觉得在“全辩”的生活简直是太“充实”了。“使人不用本”,让我觉得身心疲惫。但我还是非常庆幸认识了你们这群“极品”。")

2 Comments:

Blogger edoras said...

'就在我决定加入“全辩”的前一晚,在梦境里我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跟我说“敏羽呀,。。。。。”'
是真的吗?感觉粉诡异耶!

2:15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真的非常诡异哦!下次有空一定要问问神明。哎哟哟,到底是谁?那么好介绍!!!

9:22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