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四, 十月 05, 2006

UT vs 聊斋

听朋友说(她听学姐说),大学塔(University Tower)位于医院对面,屋价和租金还如此之高的其中一个原因,是,UT从建成至今都没传出或发生过任何灵异事件。

但,我住在A block的同学屋子里,却发生了一桩灵异事件。。。

话说一天,我同学的室友睡觉时‘被鬼压’,挣扎着,一直无法清醒。后来,她男友欲送她到医院,却无法抱起才五十公斤的她,最后共动员了四人,才把她抬起,据我朋友描述,那人的身体沉重异常。。。

护士重击她的胸口,才让她痛至清醒。她被医院拒收住院,又回到她家,睡客厅。隔天,她男友到厨房煮食,听到声响,跑出来,看到她在房间,跪在地上、紧闭双眼、挣扎着说:“不要。。。不要。。。”,
男友学护士的方法,让她清醒。她说,那东西叫她拜它。。。

那间家的客厅,位于中房旁边的墙脚,有一个没有神牌的香炉。是中房的一位房客安的,并每天供拜。我同学与她们的室友怀疑因为那人拜墙壁才招来那东西。。。而那面墙上,有一团一团的黑印,可,一般被香熏久了的墙壁所造成的熏印,应该是黄色的。。。

UT的管理员全换了人,而且是马来人,之前的管理员是华人,每天都有在UT拜拜的,因此,我们也怀疑,在换了管理员而没了每天的祭拜仪式后,让某些东西‘乘虚而入'。。。

我同学与室友想搬走,奈何又找不到代替的房客。

所以,如果有人非常之有种兼有胆,还有十足的冒险和探索精神的话,不妨租下那间房。

而我,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 发生了酱的事,UT的租金会否下降?

1 Comments:

Blogger edoras said...

君蕊美女,我昨晚半夜在写这种东西时,心里已经毛毛了,突然又接到这种电话(那声音又粉小声),会怕是正常地好不好!我胆子又没有粉大。。。
而且你不觉得粉诡异么?这么巧?好像知道我在鸟‘它’,特地打来。。。

"希望不是你们特意炒作的新话题哦。毕竟中元节都过了那么久,不应节乐了 。。。"
什么鸟话啊你?吃饱太得空我会去K书、看电影!这个sem他妈的每个礼拜都有考试,想看的电影又一部一部接着上映。。。
那间房是master room叻!你要一个人睡在那里?不过,你不是孤单的,毕竟还有个‘它’陪你。。。

1:5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