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胡乱涂写

亲爱的你们:

工作以后会格外珍惜假期,主要原因在于,赚了钱没时间花。所以假期特别特别的珍贵。这次的双佳节产生的五天黄金假期,与好朋友们共同渡过三天,让我卸下了工作一个月的疲累,且电池蓄得满满的,很开心很开心。

你们即将面对期末大考是不?考试对于我而言已太遥远,我甚至已经几乎忘了那种紧张和压力,虽然我与上一次考试才不过分离半年。或许是我已跨入另一个阶段,上阶段的事对我来说已经变成了回忆,最美好的回忆,而,那是个回不去的从前,然,回忆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今天是开斋节第二天,我提早一天结束假期,回到工作岗位,今天工作量不多,我整个上午都在做私人的事情,包括写这个部落。感触甚多。

祝你们考试顺利!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