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日, 十月 15, 2006

我以经按捺不住了,我要和各位说声不好意思。因为太久没上来留言了。原因无他,纯碎是本人的华语输入法不好。
现就正各位所犯下的错误。
1) 加入“全辩”, 没有酬劳,又没有花红,基本上没什么好处,最重要的是没有帅哥———敏羽

基本上这句话的前半部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就出现在于最后那段。敏羽姐,说谎是不对的。本人虽然在全辩没很活跃,但你总不能不当我是全辩的筹委啊。太过分了!你的撒谎指数达5个星!!!!!
2)财政 :子和(怎能那么便宜他?高大威猛又英俊潇洒,当然让他当总务及 程序组副主席啦,搬搬抬抬工作如何能少了他?哈哈。。)——书健

为什么高大威猛又英俊潇洒的人总要搬搬抬抬?子和,我的命和你一样苦啊。。。。
3)宣传组副主席必须样貌端正*。
*注: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明明是样貌端正,但在全辩作宣传期间,在SS2发生了一宗趣事。什么事?你们问当事人吧…嘻嘻…————林书健

样貌端正??!!! 书健你的眼睛有问题吗?为什么你要撒谎?你的撒谎指数达3个星。还有,为什么要搞神秘,SS2发生了什么事就直接讲咯. 要不然你写来做什么…. 你好讲啊。
4)下期预告:[全辩面试],谁是第一位面试的筹委?为何十辩筹委女多男少?哪一种筹委是中委们必选无疑的类型?你们不妨猜一猜。————林书健

又搞神秘….但是我还是会配合一下的。我猜燕蓉是第一位面试的筹委。十辩筹委女多男少是因为你和一凡好色,很简单,哈哈。我当然是中委们必选无疑的筹委啦!当初我还笨到自投罗网选总务组(因为要搬搬抬抬),你当然马上say yes la.

好了,讲了很多废话。是时候聊聊心事了。我最近没很好也没很坏。就祝大家考试愉快!

下期预告:废话一大片。问你怕没(广东话)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Blogger meiyee said...

哎哟,“小帅哥”。谁叫你平时全辩会议那么少出席,害我忘记了还有你。你呀,严格来说只有100分之10可称为帅哥。
其实帅哥的标准是什么?在我印象中帅哥都是很Cool的,不多话,但你一开口就稀里哗啦地,每次都说出喷饭的笑话和我的帅哥标准有太大的出入了。

9:03 上午  
Blogger Yin Erl said...

業健很搞笑
哇哈哈~~~
其實業健並不是靠樣子吃飯啊
業建是走諧星路線的

3:08 下午  
Blogger YR said...

业健伯:
干嘛没放标题,搞到标题变成一团团的字。真是不会想!幼稚!

6:03 下午  
Blogger yipken said...

just forget to put title only.......
wei,i'm not "xie sing"...
handsome is my style.......

10:32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