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二, 十月 31, 2006

我和全辩的不解之缘始于。。。

话说全辩招收第二批筹委面试的最后第二天(还是最后一天?),欣怡(前新闻撰稿员)、清柔和我,一上完课,来不及换下formal衣,赶在五点之前到达华文学会行动室。

当时,只看到三名中委—丽娟、一凡和子和。

第一位认识的是咱们德高望重的阿麽,丽娟。当时,她站在行动室外的走廊‘接客’。她给了我们表格并解释了各小组的大概工作。阿麽很亲切,不过,当时我却在想:惨咯!一定很辛苦喉!瞧他瘦到酱。。。

后来,子和走出来到另一行动室,赖氏则在原来的行动室,可以开始面试了!

我瞄了一眼行动室里的赖氏,但觉此人‘凶神恶煞’,不敢犯之。还好,欣怡怀着‘普渡众生’的大爱,去了。。。

然后,我和清柔都是被‘风度翩翩’的子和面试。

大家都知道啦,子和就是那副和蔼可亲、邻家大哥哥的款,整个面试过程轻松又愉快。

最最叫我难忘的是,面试完后,子和说了一句话:“最近天气不好(那时又是烟雾季节),要多喝水哦。”,再配上他黑人牙膏式的招牌笑容 。。。对于当时仍处在department那变态的orientation weeks里的我来说,哇塞!简直犹如冬天里的阳光,把四周的烟雾都驱散了, 让人如沐春风。。。我才知道,原来,senior也是有好人的。。。

有这么好的头头,要我做牛做马都甘之如殆啦!那时多希望能under他的组啊。。。

所谓‘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后来我当然不是under他的组,为此还小小失望了一下呢。

不过咧,能够under赖氏这么‘精明能干’的副主席,也死而无憾啦!(自己的副主席说什么也得捧一下,下次聚餐的费用才有着落嘛,呵呵!)


PS: 主席大人的‘下次预告’隔了好久才‘出版’,等得我脖子都长啦!

8 Comments:

Blogger edoras said...

纸盒兄再不保养恐会变成老人牙膏代言人吧。

人的眼睛果然只挑自己想看的来看,就像有人只看到‘精明能干’,却没看到‘凶神恶煞’。。。

ps:在下不姓蒋。

10:13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在下乃是车太贤的表妹、徐志摩的后人也。

10:51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嘿!Edoras,原来你是车太贤的表妹。我是赵仁成的堂妹。失敬失敬...真是马韩一家亲。

12:09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哦?敏羽姐乃是赵仁成的堂妹?昨天他和我喝茶时怎没提到?
我觉得你应该是赵传的妹妹才对吧?挺像地。。。哈哈 :P

7:45 下午  
Blogger meiyee said...

我堂哥~~赵仁成说要低调,避免遇上不必要的麻烦。他没告诉你是因为你们只是泛泛之交没必要让你知道。
瞧, 我堂哥有多贴心。
算你有见识,赵传是我家的远远远方亲戚。因“我很丑但我很温柔”这首曲子红透半边天。但却得罪了家族族群,因为我们个个男的俊女的俏,偏偏却出了他这怪胎。
不妨告诉你,在下也是赵子龙的后人。Dun Play play.

11:10 下午  
Blogger meiyee said...

不抵得?!!!!
我们有那么多伟人,名人撑腰?
我们从废废学院出来的,怎样都要有几下散手的。不然怎样可以在“废”界立足!
赖赖赖。。。啦啦啦。。。鲁鲁鲁。。。
赖小弟,你要学也学不来。。。

7:39 下午  
Blogger edoras said...

敏羽姐,他是妒嫉我们来自‘名门望族’,心理不平衡。
其实,一凡,你也是有名人亲戚的,而且你那位亲戚家喻户晓、脍炙人口,你绝对跟他百分之百相像,
他就是。。。。。。。。。。。。。。。。。。。。。。。。。。。。。。。。。。。。。。。。。。。。。。。。癞蛤蟆!

7:04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哈哈,说得妙。
哪他一定也会蛤蟆功~~西毒欧阳锋绝学。
欧阳锋练到走火入魔,赖小弟练到晚上变癞蛤蟆,呱呱叫...

9:32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