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四, 十一月 16, 2006

#!%&*#@?#。。。

终于考完试了。真是他妈#!%&*#@?#。。。
说是说考完但完全没有如系重担的感觉,心理完全还没平复,忧心忡忡。
在这漫长的备战时期,我真的活得犹如行尸走肉,黑眼圈可以媲美熊猫。(还好我是戴粗框眼镜,不然“笑果”更惊人。)
虽然只是区区的三科试卷,但已经足以让我昼夜颠倒,生不如死。每天平均睡4小时,考试前夕睡2个小时。

回想以前哪怕是一学期6张试卷附加一天考2张,我都会有惊无险地渡过。但现在的我可没有那么幸运了。每一张试卷的题目都问得很深入完全不能取巧。明白的就会做,不明白的就算是兜花园高手也只会搞到自己迷路,写完后重读真想刮自己几巴掌。什么东东嘛,完全答非所问,好象白痴酱。总括来说真的非常考理解及思考能力。

其中一张考卷的前夕,我因为实在太累了便倒在床睡了。无端端的我弹了起来(其实这是我每晚的招牌动作),另外的招牌动作是抱着枕头在桌上会周公。但奇怪的,那一晚我迷迷糊糊起身对着我室友的朋友(每晚她都会来温习功课的)讲了一串我也不懂是什么的话。然后又继续再睡。隔天她问起我时,我都感到很羞。但我依稀记得自己把话重复两次,内容就忘了。哎,没想到平时取笑说梦话朋友的我也会有这么一天,报应呀!这种非人生活如果继续下去,分分钟梦游症也会跟着一起来。

最后,阿弥陀佛,希望这次也可以顺利过关。

2 Comments:

Blogger chelsy said...

哈哈!!!我也自由了。考试真的是让人生不如死。现在只想睡觉。。。但等下还要去开会,想到就sian!!真想偷懒。

敏羽姐,你还没那么快回家对吗?有空下楼找你费费一下,顺便看看你对面的韩国帅哥。说到韩国帅哥,跟你讲,那天我在楼下cafe也看到一个,walau。。。真的是帅到。。。。笑起来眼睛眯眯的,真的很可爱。被电到一下。

11:40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okok。
但这几天不大方便因为室友们还未考完 + 我要回家一趟。下星期吧,我上楼找你。
要gap韩国仔,还要看看机遇,不常看到。从卧房里看得不很清楚,怕会令你大失所忘。

最近我发现他们喜欢在房里投篮和我最最最讨厌的~~吸烟。哎,形象完全破灭。

来我房时别那么张扬,别对我室友说是来gap仔的,怕吓坏她们。以为我是女色狼,喜欢偷窥男生。哈哈。。。

6: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