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五, 十二月 15, 2006

哈哈...

大家好.

最近有位朋友说我的样貌神似某明星.除了样貌像,动作也超像.害他边看剧边忍不住向他身边的人说他有类似那角色的朋友.还好他指的明星是位女的,要是男的我将把他碎尸万段,然后丢进大海喂鲨鱼.

不知大家有没有观看NTV7,每逢一至五9.30pm的情有可缘?我那位好兄弟就说我极像剧中的二姐.当初一听就知道一定不是什么好角色.在我苦苦的追问下,我那位有眼光的好兄弟才披露她在剧中相亲了47次都失败.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听了后,唯有苦笑.
哎,这就是我住在KL的不便之处--没电视连续剧看.被朋友当笑柄,也只能苦笑. :(

p/s: 8tv, 7pm(每逢一至五)豪杰春香是部很不错的韩剧, 女主角在剧中为我们女生挽回不少面子,看了超爽.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