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二, 一月 02, 2007

2007

2007年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又是新的一年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新年新愿望呢?
好像有一段时间我们都没聚在一起了吧!
小妹有一个小建议,那就是来一个新春团圆饭,如何?
大家有什么意见?
还是有更好的提议?
不妨提出来,让大家参考参考吧!

5 Comments:

Blogger 晶文 said...

赞成啊,几时呢?要等我们这班人从砂劳越回来哦……大概是28/2/07。哈哈哈!

12:30 上午  
Blogger meiyee said...

Happy New Year!!!
搞在新年前,好呀!
日期,时间,地点?最好不要在新巴黎聚餐。搞搞新意。。。
非常抱歉上次的聚会我没办法出席,但这次我一定到。这次我绝不会开空头支票的。

6:24 下午  
Blogger YR said...

我也要去!!!!!!!!!!!

5:43 下午  
Blogger fishbone said...

大家好~~~
消失一排了~~~
嘻嘻!!!
赞成!!!!!

8:29 下午  
Blogger fishbone said...

titiwangsa摩天轮我会去!!!!!

8:3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