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办?不办?

关于新春团圆饭一事,好像没什么受到大家的热烈反应哦!
那到底办还是不办呢?
其实,我刚好那天有事不能出席,也可以不用迁就我的时间啦,还是可以照办的!
不知大家意思如何呢?
还剩下几天时间而已咯!
赶快做个决定吧!
要不然就得面临腰斩咯!

1 Comments:

Blogger fishbone said...

我觉得你就选个时间吧!我觉得只要是晚上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星期五。我都没问题的。看大家啦。如果没你在肯定很难举办了!哈哈!

8:0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