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一, 一月 15, 2007

我来啦!

首先,小的我沐浴净身、吃斋戒色、十分诚心地在此向各位一鞠躬、道个歉,这么久没来这儿废一废了。。。我没有遗忘这里哦,只是有点小忙、有点懒惰、有点颓废。。。 。。。

我才不像某些人酱,有事请人帮忙(比如说,找房子啦。。。)才上来blog 一blog的。。。哈哈!开玩笑啦!

这阵子的确实有点忙的,dep的活动啦,全中华啦,等等等等。功课已经不知跌入那个深渊了。。。
好像仰天长啸啊!!!

每天上课都不知所云、行尸走肉,每一节课,都在睡,怎么办哪???如果只是游魂,还好点,可是,我连撑起脑袋的力气都没有,早上喝的咖啡一泡尿就付诸东流了。。。 。。。
啊!!! 阿麦哥哥,我对不起你啊!不过你的声音真是最好的催眠曲!

还有个女讲师,我超级想对她大吼:“去师训几年学怎样教书才来啦!不要误人子弟了好不好!三个学分的科就酱给你害死了!!!”。我知道,身为学生,我们应该尊师重道、以师为天,我知道在上课时,写一整张纸满满的都是鸟那个老师的文字,实在是不对,不过,,,。。。她。。。根本就。。。 该。。。 鸟的!!!
她简直就是自己教,自己懂,自己爽!完全没考虑我们到底明白她在讲啥米吗?我们每次上她的课,皱纹多了好几条,眉头皱到挟死六十只苍蝇。
六十张脸布满黑线,你看我,我看你,摇两下头,叹口气。。。

天啊!酱我要怎样混下去啊?神啊!救救我吧!!!

3 Comments:

Blogger fishbone said...

喂!请看好来才下结论啦!我是写了几个comment后,才写那个blog的!!!原本只是想给comment,然后觉得也可以问问你们关于房子的事。不信可以去查看我写comment及blog的时间。嘻嘻!

1:22 上午  
Blogger YR said...

edoras,很久没见你在这里出现了,少了你们几个“节日”,这里静了许多。得空多写写吧!

10:34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yr,我也知道自己消失粉久一下。之前是懒惰,现在是较忙,然后是,时常没灵感一下。。。
小的得空定当上来废废的!

11:5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