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遍十辩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亲手植苗,我们细心呵护~(十辩茁壮成长)。 那不久之前的曾经,我们踏遍西马,我们创造回忆~(我们不想只有曾经)。 十辩之后,我们用心经营这块土地,这里是我们友谊的延续……

星期四, 二月 01, 2007

团圆饭改期!

听取了几位的意见之后,这次的团圆饭被逼。。。。。。延迟!
至于会不会取消,还是个未知数!
这次的团圆饭,由于要迁就几位重要的人物,所以就挪到开学后啦!
那就是农历正月14,也就是3月3日(星期六),晚上七点半咯!
至于地点,这里有几个建议,ss2陌生人火锅,还是新巴黎餐馆?还是其它?
如果没收到什么回复的话,那么地点就由我定啦!
希望大家把这个消息传给大家咯!
因为大家都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啊!
希望不会被腰斩了哦!
到时见!

6 Comments:

Blogger fishbone said...

当我知道2月2日取消时,有点失望。。。突然觉得很难在一起出来了。。。希望这次的3月3日可以成功啦!!!

12:24 上午  
Blogger edoras said...

唉。。。可能大家都忙吧!我好想去啊!可是,我不敢肯定那时得不得空。。。 。。。
很想念大家啊。。。

8:22 下午  
Blogger yipken said...

hah?!yeefan, u resign ur part time, then who'll bill?!!!!!!!
haha........
i think i'm not free tat time la....
sorry ah....
wish everybod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9:38 上午  
Blogger YR said...

三月三日好日子,连王力宏也来开演唱会!

3:09 下午  
Blogger chelsy said...

YanRong, come join us la....treat u!!!

2:29 下午  
Blogger YR said...

Chelsy,超感动的...
你们确定日期时间地点后在这里宣布,说不定我一冲动就过去了。

1:3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